close

2018 MLB季後賽賽程表&最新戰況先發、後援兩相宜的伊瓦迪(Nathan Eovaldi),扮演紅襪在今年季後賽一路闖關的伏兵,而洋基和道奇或許都在後頭推了一把,他將好投關鍵指向兩位教練,道奇投手教練哈尼卡特(Rick Honeycutt)指點他的卡特球,以及洋基投手教練羅斯柴爾德(Larry Rothschild)所教導的指叉球,都在他的投手生涯中成為轉捩點。伊瓦迪今年季中從光芒轉戰紅襪,季後賽的2場先發都繳出優質好投,3場後援更是萬無一失,包括在世界大賽連兩場擔任布局投手,為紅襪補足最弱的牛棚戰力;明天世界大賽進行第3戰,伊瓦迪仍有可能再扛第8局,若未出賽則預計擔任第4戰先發。伊瓦迪的大聯盟生涯在2011年從道奇出道,卡特球正是在這段期間由哈尼卡特所指導,這顆球路也成為他的生涯起飛關鍵;此外,伊瓦迪於2015到2016年效力洋基期間,共為球隊拿下23勝11敗、防禦率4.45,羅斯柴爾德曾稱伊瓦迪是他共事過最喜歡的投手之一。被問及此事,伊瓦迪也難忘羅斯柴爾德對自己的幫助,「我的指叉在遇到他之後突飛猛進,直到現在還是我的武器球之一。」他表示,「與Larry一起工作,他在我的各種球路上都帶來幫助,也教導我如何攻擊打者,他為比賽做足準備,與他一起工作的那段時間讓我學到很多。」羅斯柴爾德對這位昔日子弟兵滿口誇讚,他說比起他那可以飆出火球的臂膀,更欣賞的是他的個性,「他願意嘗試不同事物,願意接受調整。」羅斯柴爾德說:「與他合作過的人,都會說一樣的話,他總是正面積極,與他相處充滿樂趣,對所有人來說,他都是一個很棒的隊友。」更多udn報導尼龍袋煮米粉惹議 律師發文自曝噁心肉羹店回憶150公分走秀被嫌矮 火辣迷你妹改開計程車反爆紅女友傳來「寶寶我想你」 男友立刻報警揭驚悚事件姿勢不良是脊椎側彎元兇?正睡、側睡哪一種才對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sir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