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」於今(3日)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。一開場就先用聲音聽見陶子以廣播主持人的身分,在飛碟電台《陶色新聞》裡聊著這些年經歷的大小事。接著陶晶瑩身穿帥氣十足的黑白套裝,化身Rocker在舞台中央高台,以彈奏吉他〈愛缺〉開場,開口飆唱第一句:「公元1999年我拉著自己去海邊。」緊接著率領4位舞者,帶來〈姊姊妹妹站起來〉唱跳演出,熱力開場。演唱完〈姊姊妹妹站起來〉後,現場歡呼聲不絕於耳,為了消除緊張,陶晶瑩隨意與歌迷聊著天,還問了觀眾,「有買過我專輯的舉手?」看到真的有人舉手,幽默地回:「唉唷,大家幹嘛浪費錢~」逗得全場哈哈大笑,接著話鋒一轉,她提到過去大家常常拿她的外表做文章,「不過我還是要唱這些歌曲,原聲重現。」▲陶晶瑩在演唱會上淚謝袁惟仁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 2018.11.03)陶晶瑩的歌唱生涯中,曾受到許多優秀創作人的幫助,好友袁惟仁更為她打造多首歌曲,陶晶瑩也在演唱會上表達感謝,但一提到袁惟仁,陶晶瑩就眼眶泛淚,拭去淚水後她才再次開口:「我跟這個人認識是因為打麻將,我不知道他現在好不好,希望他一切都很好,他寫給我很多首歌。其中有一首叫〈青春〉,我覺得他寫得滿好。」表演完歌曲後,陶晶瑩繼續說:「你們知道我本來就是個實力派歌手嘛!要不是我雜物太多,你知道那些什麼金很忙。」最後謝謝袁惟仁,並祝對方早日康復。▲袁惟仁太太陸元琪(左)與女兒現身陶晶瑩演場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 2018.11.03)此外在開場前,媒體也意外捕捉到袁惟仁兒子袁義前來演唱會,他提到,「今天媽媽妹妹等一下也會到場。」問起爸爸的病況,他只說:「我不能講。」但透露只要有空就會去上海探望,且表示袁惟仁的情況正在好轉中。▲袁惟仁兒子袁義出席陶晶瑩演唱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 2018.11.03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演唱會變日文補習班 LUCKLIFE成員傻眼 81歲資深演員「人活著」卻被傳過世 靈堂地點都有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sir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